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诚迈科技独立董事仇向洋辞职 因个人原因

财经 挖贝网 2020-05-15 10:30

挖贝网 5月14日消息,近日诚迈科技(300598)董事会于2020年5月14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仇向洋的书面辞职报告。

诚迈科技独立董事仇向洋辞职 因个人原因

据挖贝网了解,仇向洋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

截至本公告日,仇向洋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由于仇向洋离任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三分之一,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仇向洋将继续履行其独立董事及董事会相关专门委员会委员职责,直至公司选出新的独立董事。

为了保证董事会的正常运行,持股5%以上的股东南京德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提交了《关于提请增加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临时议案的函》,提名胡昊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并提议将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作为临时提案提交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换届之日止。公司独立董事已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上述事项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9,412,390.75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64.29%。

资料显示,诚迈科技主营业务为软件技术服务及解决方案研发与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9946&announcementId=1207811736&announcementTime=2020-05-14%2020:37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