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方盛虹副总经理马小勇辞职 2019年薪酬65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20-05-03 16:37

挖贝网5月3日消息,近日东方盛虹(000301)董事会于2020年4月29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马小勇的书面辞职报告。

东方盛虹副总经理马小勇辞职 2019年薪酬65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马小勇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马小勇将不再在公司及其下属企业担任任何职务。马小勇已妥善做好交接工作,其辞职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辞职自2020年4月29日起生效。截至本公告日,马小勇未持有公司股份。2019年马小勇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64.51万元。

东方盛虹表示董事会对马小勇在任职期间对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东方盛虹主营业务变更为以民用涤纶长丝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核心,所属行业变更为化学纤维制造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301&announcementId=1207679328&announcementTime=2020-04-30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