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游久副董事长张亿博辞职 2019年薪酬1.50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20-05-03 16:20

挖贝网5月3日消息,近日*ST游久(600652)董事会于2020年4月28日收到张亿博递交的书面辞呈。由于个人原因,张亿博提出辞去公司董事、副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的职务。根据相关规定,该书面辞呈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2019年张亿博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50万元。

*ST游久副董事长张亿博辞职 2019年薪酬1.50万元

*ST游久表示董事会对张亿博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ST游久是一家互联网游戏企业,所属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652&announcementId=1207693172&announcementTime=2020-04-30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