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杭萧钢构副总裁王爱民辞职 2019年薪酬102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20-05-03 16:09

挖贝网5月3日消息,近日杭萧钢构(600477)董事会收到王爱民提交的辞去其担任的公司副总裁职务报告,该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王爱民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后,仍继续在公司工作。2019年王爱民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01.77万元。

杭萧钢构副总裁王爱民辞职 2019年薪酬102万元

杭萧钢构表示董事会对于王爱民在担任公司副总裁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杭萧钢构主营业务主要包括轻钢结构、钢结构住宅以及配套墙板/楼板、多层/超高层钢结构、空间钢结构、发电厂钢结构、石油炼化钢结构、桥梁钢结构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477&announcementId=1207692863&announcementTime=2020-04-30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