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藏格财务总监李凯辞职 2019年薪酬为24.88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20-05-10 11:34

挖贝网 5月8日消息,近日*ST藏格(000408)董事会收到公司财务总监李凯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ST藏格财务总监李凯辞职 2019年薪酬为24.88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李凯由于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董事会接受了李凯先生的辞职申请。公司2019年披露财报显示,李凯税前薪酬为24.88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规定,李凯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辞职后,李凯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公司董事会将积极寻找合适的财务总监候选人,尽快完成财务总监的选聘工作。在聘任新的财务总监之前,董事会指定公司总经理肖瑶代为行使公司财务总监职责。

公司于2020年5月6日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财务总监辞职及指定总经理代行财务总监职责的议案》,同意公司总经理肖瑶代行公司财务总监职责。公司独立董事均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6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57.71%。

资料显示,*ST藏格是一家以青海省察尔汗盐湖钾盐资源为依托的资源型钾肥生产企业,氯化钾的生产和销售为公司报告期内核心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408&announcementId=1207714414&announcementTime=2020-05-08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