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鸿顺独立董事肖伟辞职 2019年薪酬8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20-05-08 17:16

挖贝网5月7日消息,近日金鸿顺(603922)董事会收到公司独立董事肖伟提交的书面辞呈。因个人原因,肖伟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的职务,肖伟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的任何职务。

金鸿顺独立董事肖伟辞职 2019年薪酬8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肖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公司章程》规定的最低人数,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肖伟的辞职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此期间,肖伟仍将按照法律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独立董事及其在各专门委员会中的职责。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提名新的独立董事候选人,提交公司股东大会选举。2019年肖伟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8万元。

金鸿顺表示肖伟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勤勉尽责、独立公正,为公司规范运作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公司董事会谨此对肖伟在任职期间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金鸿顺主营业务为汽车车身和底盘冲压零部件及其相关模具的开发、生产与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2570&announcementId=1207712923&announcementTime=2020-05-08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