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漳州发展董事长黄键鹏辞职 因工作变动原因

财经 挖贝网 2020-05-07 11:04

挖贝网 5月7日消息,近日漳州发展(000753)董事会收到董事长黄键鹏的书面辞职报告,黄键鹏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黄键鹏未持有公司股份。

漳州发展董事长黄键鹏辞职 因工作变动原因

据挖贝网了解,因工作变动原因,黄键鹏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主任委员)职务。

黄键鹏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董事会的规范运作。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3,640,155.92元,比上年同期增长0.94%。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753&announcementId=1207708170&announcementTime=2020-05-07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