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珀莱雅2019年净利3.93亿增长37% 线上渠道营收同比增长较大

财经 挖贝网 2020-04-02 11:26

挖贝网4月1日,珀莱雅(603605)近日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123,520,211.77元,同比增长32.2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92,681,976.58元,同比增长36.73%;基本每股收益为1.96元,上年同期为1.44元。

珀莱雅2019年净利3.93亿增长37% 线上渠道营收同比增长较大

据了解,营业收入变动原因说明:线上渠道营收同比增长较大,且线上渠道占比已过半。

营业成本变动原因说明:随着收入增长带来相应的成本增加。

销售费用变动原因说明:主要系公司形象宣传和品牌推广投入增加。

管理费用变动原因说明:主要系职工薪酬及劳务费增加,以及由于限制性股票股权激励,而摊销的一部分授予价与公允价之间的差异计入管理费用所致。

研发费用变动原因说明:主要系2019年公司加大了研发中心的整体投入费用。

财务费用变动原因说明:主要系公司理财收益减少。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变动原因说明:主要系2019年税费因跨期增加了支付,另新增跨境品牌代理等业务带来应收账款和预付账款增加。

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变动原因说明:主要系本期末银行理财产品余额净减少;珀莱雅大厦已竣工,本期投入额同比减少。

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变动原因说明:主要系本期归还了部分银行贷款,银行借款余额净减少。

资料显示,珀莱雅主要从事化妆品类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旗下拥有“珀莱雅”、“优资莱”、“悦芙媞”、“韩雅”、“猫语玫瑰”、“YNM”、“彩棠”等品牌。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2985&announcementId=1207449010&announcementTime=2020-04-02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