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安诊断副总经理魏政刚辞职 2018年薪酬为102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20-04-02 10:14

挖贝网 4月1日消息,近日迪安诊断(300244)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魏政刚递交的《辞职申请》。离职后魏政刚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其原定任期为2017年7月21日至2020年7月17日。

迪安诊断副总经理魏政刚辞职 2018年薪酬为102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魏政刚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魏政刚税前薪酬为101.8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有关规定,魏政刚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魏政刚所负责的工作已实现平稳交接、过渡,魏政刚的离职不会对公司的正常工作及生产经营带来负面影响。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5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0.47%。

资料显示,迪安诊断是一家以提供诊断服务外包为核心业务的第三方独立医学诊断服务机构,主要面向各类综合医院与专科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乡(镇)卫生院、体检中心、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各级医疗卫生机构,凭借具有迪安特色的“服务+产品”一体化商业模式成为体外诊断行业的领先者。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0228&announcementId=1207447820&announcementTime=2020-04-01%2018:44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