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一文化多家子公司合计获得政府补助772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20-04-01 15:46

挖贝网3月31日消息,金一文化(002721)发公告称,2019年12月6日至2020年3月31日,公司子公司江苏金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江苏金一黄金珠宝有限公司、哈尔滨捷夫珠宝有限公司、南昌金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贵天钻石有限公司、浙江越王珠宝有限公司、深圳市金艺珠宝有限公司、深圳市捷夫珠宝有限公司、深圳金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贵天钻石有限公司、深圳金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盛嘉供应链发展有限公司确认为损益的各项政府补助资金共计7,723,593.62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绝对值的14.15%,其中实际收到与收益相关的各项政府补助资金共计7,224,100.34元;递延收益确认为损益的政府补助资金共计499,493.28元。

金一文化多家子公司合计获得政府补助772万元

据了解,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公司上述补助确认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共计7,224,100.34元,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共计499,493.28元。

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上述补助属于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按照权责发生制原则确认其他收益或营业外收入并计入当期损益;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确认为递延收益,并在相关资产的使用寿命内按照合理、系统的方法分期计入当期损益。最终结果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结果为准。

上述政府补助的取得预计对公司2019年度利润总额的影响金额为人民币4,375,248.88元,预计对公司2020年度利润总额的影响金额为人民币3,348,344.74元。最终结果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结果为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3233&announcementId=1207440545&announcementTime=2020-04-01

春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