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启迪设计2019年净利1.69亿增长52% 各分子公司大力拓展区域市场

财经 挖贝网 2020-04-21 16:08

挖贝网4月21日消息,启迪设计(300500)近日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总收入1,254,286,084.37元,同比增长14.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9,464,427.89元,同比增长51.74%,基本每股收益0.98元,上年同期0.65元。

启迪设计2019年净利1.69亿增长52% 各分子公司大力拓展区域市场

据了解,2019年是启迪设计转型发展的关键一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和巨大的竞争压力,公司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克服阻力与困难,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目标。在公司董事会、管理层和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下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5,428.61万元,同比增长14.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946.44万元,同比增长51.7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1,711.58万元,同比增长11.46%,经营业绩逐年稳步提升。

报告期内公司在提升原设计核心业务的同时继续向两头拓展:大力拓展前期的策划、规划、原创方案设计和后端的工程总承包业务,实现了经营格局由单一设计业务向设计和以设计牵头的工程总包及后期设计建造运维一体化的多元化转向。上年度公司完成了对深圳嘉力达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启迪盛银装饰科技有限公司的收购,设立了苏州中启环境生态工程有限公司、苏州启迪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进一步拓展了在绿色建筑节能技术整体服务、装饰工程施工、园林景观施工及文创项目投资及运营的业务范围和市场竞争力。报告期内上述公司与总部业务互动频繁,经营状况良好。同时公司进一步完善全国化布局,自去年南京、宁波等分公司成立后,报告期内设立上海国际创意中心及上海分公司,组建了北京景观设计团队,北京、上海、深圳的分、子公司共同形成了扎根国内一线城市的高端创意集群,并形成了以华东为中心,辐射华中、华南、华北、西北等多区域的全国性布局。报告期内各分子公司大力拓展区域市场,经营成效初步显现。

资料显示,启迪设计从事的业务主要由全过程设计咨询业务、工程总承包业务、绿色节能科技服务业务、工程检测业务、投资与产业结合业务五大板块组成。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4909&announcementId=1207539563&announcementTime=2020-04-21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