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佳云科技董事郑毅辞职 因个人原因

财经 挖贝网 2020-04-08 11:31

挖贝网4月7日消息,近日佳云科技(300242)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郑毅的书面辞职报告,郑毅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等职务,郑毅原定任期至2021年1月3日。

佳云科技董事郑毅辞职 因个人原因

为保证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行,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推荐,公司于2020年4月7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辞职暨补选董事的议案》,同意聘任吴建新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同时担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任期自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其中,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的提名以公司股东大会选举通过其担任非独立董事为前提。

据挖贝网了解,辞去上述职务后,郑毅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郑毅未持有公司股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郑毅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佳云科技表示郑毅在担任公司董事期间勤勉尽责,公司对郑毅在任职期间的努力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佳云科技持续深耕互联网营销行业,为广告主提供营销策略制定、创意策划与素材制作、媒体资源整合、数据追踪分析、短视频定制、投放优化等一站式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0055&announcementId=1207462400&announcementTime=2020-04-08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