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天地A职工监事钟作平辞职 未持有公司股份

财经 挖贝网 2020-04-08 14:58

挖贝网4月7日消息,近日深天地A(000023)监事会于2020年4月7日收到公司职工监事钟作平提交的书面辞职申请,钟作平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职工监事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钟作平未持有公司股份。

深天地A职工监事钟作平辞职 未持有公司股份

据挖贝网了解,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钟作平辞职后不会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及职工监事比例低于三分之一的情形,不影响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作,上述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监事会之日起生效。

深天地A表示监事会对钟作平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深天地A是全国第一家以商品混凝土生产和销售为主业的上市公司,主要业务涉及商品混凝土、房地产开发及物业管理等,目前公司业务已扩展至湖南省株洲市、陕西省西安市、江苏省连云港市等地。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023&announcementId=1207462381&announcementTime=2020-04-08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