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粤高速A2019年净利12.59亿下滑25% 通行费收入同比下降

财经 挖贝网 2020-04-07 15:12

挖贝网4月6日,粤高速A(000429)近日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057,935,584.43元,同比下滑4.9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58,628,101.71元,同比下滑24.95%;基本每股收益为0.6元,上年同期为0.8元。

粤高速A2019年净利12.59亿下滑25% 通行费收入同比下降

据了解,2019年,公司主要路产受周边路网分流以及ETC优惠政策影响,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0.58亿元,完成目标值32.22亿元的94.91%;发生营业成本13.56亿元,控制在目标值14.22亿元以内。

完成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程建设任务。按照交通部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总体工作部署,顺利完成公司所属路段ETC门架系统建设、ETC专用车道、ETC混合车道、入口治超系统以及收费站站级系统建设改造等各项工作。

佛开高速公路南段改扩建工程全线提前建成通车。在科学的施工组织和进度管理下,佛开高速公路南段改扩建工程全线于2019年11月7日建成通车,较批复工期提前了一年半时间,标志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落地后首个改扩建项目的圆满完成。佛开高速公路南段改扩建工程顺利建成通车,进一步优化和拓展公司核心主业。公司参股投资的深圳惠盐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也在按计划稳步进行中。

优化盘活沿线土地资源。公司坚持以沿线土地资源综合开发为主要方向,2019年抓紧开展项目的前期工作,佛开高速公路沿线土地资源包括址山、陈山、新基田、雁山服务区等地块盘活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

完成佛开高速公路南段改扩建工程调整收费标准并推进重新核定收费经营期申报工作。自2019年11月8日零时起,佛开高速公路三堡至水口段执行政府批复调整的收费标准;公司同时抓紧组织材料向政府有关部门申报重新核定收费经营期事项,力争尽早取得政府批复。

加大优质项目源筛选力度。积极把握主业发展机遇与投资机会,公司投资团队,一方面重点跟进了省内外多个高速公路项目,广渠道收集、分析、测算相关资料,为精准优选高速公路投资标的积累经验;另一方面集中精力挖掘交通集团五大产业相关项目,积极储备项目,并对重点项目展开深入研究和调查,为后续推进打下基础。

资料显示,粤高速A主营业务是收费高速公路、桥梁的投资、建设、收费和养护管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429&announcementId=1207457477&announcementTime=2020-04-07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