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柏科咨询拟使用不超过600万元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

财经 挖贝网 2020-04-18 14:24

挖贝网 4月17日消息,柏科咨询(834774)发公告称,为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在不影响公司正常运营的前提下,公司在2019年内利用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获取额外的资金收益。

柏科咨询拟使用不超过600万元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

委托理财金额:公司在财务负责人报总经理批准后在投资额度不超过600万元(含)使用闲置资金投资短期低风险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滚动使用。

公告显示,对外投资协议的主要内容如下:

本投资为购买银行理财产品,不涉及签署对外投资协议的情况。

据了解,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理财产品投资收益能提高公司的资金使用效率和整体收益。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公司拟购买的理财产品为短期低风险理财产品,但不排除受宏观经济影响,上述投资有可能受到市场波动影响,因此实际收益存在不确定性。为防范风险,公司会安排财务中心相关人员对理财产品进行持续跟踪、分析,加强风险控制和监督,确保资金的安全性和流动性。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公司本次运用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是确保公司日常运营所需流动资金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实施的,不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发展。

通过适度的理财产品投资,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和股东谋取更好的投资回报。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4-17/1587109652_904481.pdf

春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