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深房A独立董事章顺文辞职 2019年薪酬8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20-04-19 17:28

挖贝网4月17日消息,近日深深房A(000029)董事会收到独立董事章顺文递交的书面辞呈。章顺文因任期即将届满,向公司申请辞去独立董事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章顺文未持有公司股份。

深深房A独立董事章顺文辞职 2019年薪酬8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由于章顺文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比例低于法定最低要求,根据《公司法》、《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章顺文的辞职申请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填补其空缺后方能生效。在辞职报告尚未生效之前,章顺文先生将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继续履行其独立董事、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关职责。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2019年章顺文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8.4万元。

深深房A表示章顺文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勤勉尽责、独立公正,为公司的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章顺文在任职期间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深深房A专注于住宅地产开发,目前项目主要集中在深圳和汕头两地。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029&announcementId=1207522079&announcementTime=2020-04-18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