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思特奇4名股东拟减持股份 预计合计减持不超总股本2.68%

财经 挖贝网 2020-04-06 11:43

挖贝网4月3日消息,思特奇(300608)发布公告称,持有公司股份3,589,260股,占公司总股本(已剔除回购专户股份)比例2.28%的特定股东北京中盛华宇技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574,200股,占公司总股本(已剔除回购专户股份)比例1.00%。

思特奇4名股东拟减持股份 预计合计减持不超总股本2.68%

持有公司股份1,752,190股,占公司总股本(已剔除回购专户股份)比例1.11%的特定股东北京天益瑞泰技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966,800股,占公司总股本(已剔除回购专户股份)比例0.61%。

持有公司股份1,493,900股,占公司总股本(已剔除回购专户股份)比例0.95%的特定股东北京宇贺鸿祥技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782,500股,占公司总股本(已剔除回购专户股份)比例0.50%。

持有公司股份1,744,220股,占公司总股本(已剔除回购专户股份)比例1.11%的特定股东北京中盛鸿祥技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898,300股,占公司总股本(已剔除回购专户股份)比例0.57%。

据了解,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资金需求,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的股份及因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式取得的股份。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59.0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3.81%。

资料显示,思特奇以“成为提供云、大数据、万物互联、人工智能和智慧运营产品、技术、服务、运营的可信赖专家”为宗旨,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成为客户长期、最佳、可信赖合作伙伴”的战略目标,依托深厚的资源积累及前瞻性的产品布局,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围绕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方向,不断拓展和创新,积极贯彻落实企业发展战略与年度经营计划,总体上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0871&announcementId=1207458449&announcementTime=2020-04-04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