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久物流投资成立控股子公司 注册资本金900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20-04-04 12:12

挖贝网4月3日消息,长久物流(证券代码:603569)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北京格罗唯视储运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长久格罗唯视(上海)航运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900.00万元人民币。

长久物流投资成立控股子公司 注册资本金900万元

公告显示,设立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名称:长久格罗唯视(上海)航运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5MA1K4HJJ1Q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业盛路188号A-1224室

法定代表人:张振鹏

注册资本:90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20年04月01日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国际班轮运输。(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国际货物运输代理,国内货物运输代理,运输设备租赁服务,无船承运业务,仓储(除危险品),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投资设立久格航运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有利于公司为中国国内整车、二手车、东南亚整车、重型装备制造企业等多样的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国际汽车滚装船运输,为公司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上述投资行为将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更,公司目前不存在为久格航运提供担保、委托理财的情况,也不存在久格航运占用公司资金等方面的情况。久格航运尚未开展实际业务,预计对公司2020年业绩影响较小。

来源链接:http://www.sse.com.cn/disclosure/listedinfo/announcement/c/2020-04-07/603569_20200407_3.pdf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