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税科技独立董事惠彦辞职 2018年薪酬为7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20-04-05 10:46

挖贝网 4月3日消息,近日保税科技(600794)董事会于2020年4月3日收到独立董事惠彦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惠彦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其他职务。

保税科技独立董事惠彦辞职 2018年薪酬为7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惠彦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和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的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惠彦税前薪酬为7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鉴于惠彦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公司章程》规定的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惠彦的辞职报告将自本公司股东大会选举新任独立董事之日起生效。在此之前,惠彦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职责。公司董事会将按照相关法定程序,尽快完成独立董事补选工作。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17.64%。

资料显示,保税科技是一家集码头仓储业务、智慧物流电商平台和供应链金融服务为一体的创新型综合物流服务商,主营业务涵盖液体化工仓储和固体干散货仓储综合服务,为液体化工产品的生产厂商和贸易商等提供智慧物流服务和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适量参与化工品贸易、代理业务和二级市场投资。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794&announcementId=1207457593&announcementTime=2020-04-07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