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达维尔职工代表监事崔帆辞职 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财经 挖贝网 2020-04-06 11:48

挖贝网 4月3日消息,近日安达维尔(300719)董事会收到公司职工代表监事崔帆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崔帆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安达维尔职工代表监事崔帆辞职 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崔帆由于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

鉴于崔帆辞职将导致公司第二届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为了保证监事会正常运行,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于2020年4月3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经与会职工代表投票表决,同意补选王隽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与其他两位现任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任期与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任期一致。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158.96万元。

资料显示,安达维尔主营业务包括机载设备研制、航空维修、测控设备研制、信息技术开发等。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a35398c6-c09a-41cd-877e-913f13bd673f

雨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