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信诺达财务负责人席雪飞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财经 挖贝网 2020-04-05 14:59

挖贝网4月3日消息,信诺达(430239)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4月3日收到财务负责人席雪飞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0年4月3日起辞职生效。上述辞职人员不持有公司股份。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了解,席雪飞因个人原因不再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

信诺达表示,席雪飞在辞去公司财务负责人前,主要依据公司章程规定的职责范围,履行该职务。席雪飞在辞去公司财务负责人后,公司正在重新任命财务负责人。

本次人员变动对公司既有经营方针、发展战略、生产规划等未发生变化,其辞职对公司的生产和经营无不利影响。

资料显示,信诺达主营业务为集成电路封装测试设备研发、生产与销售。

2019年半年报显示,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184,639.77元,同比增加17.10%。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4-03/1585899065_052494.pdf

王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