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育才药包拟投资1488万元设立全资子

财经 挖贝网 2020-04-07 10:41

挖贝网 4月2日消息,育才药包(872411)发公告称,本公司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石育医药制造(灵寿)有限公司,注册地为河北灵寿经济开发区北区88号,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488.00万元,具体信息以工商注册为准。

育才药包拟投资1488万元设立全资子

公告显示,对外投资协议的主要内容如下:

本次投资为设立全资子公司,无需签订对外投资协议。

据了解,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对外投资是根据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为公司未来的业务拓展提供支持,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对公司未来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投资是从公司未来发展战略的角度做出的决策,本次投资全资子公司可能存在一定市场风险、经营风险和管理风险。公司将完善各项内控制度,明确经营策略和风险管理,组建良好的经营管理团队,以不断适应业务要求及市场变化,积极防范和应对上述可能发生的风险,努力确保公司本次投资的安全和收益最大化。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对外投资符合公司战略发展的需要,对公司整体发展和战略布局具有重要意义。此次投资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从公司长远发展出发,此次对外投资有利于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和整体竞争优势,对公司未来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必将产生积极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4-02/1585813193_286882.pdf

春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