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绿丰新材财务负责人刘瑰珍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财经 挖贝网 2020-04-06 17:15

挖贝网4月2日消息,近日绿丰新材(839139)发公告称财务负责人刘瑰珍因个人原因,自2020年4月2日起不再担任财务负责人。刘瑰珍离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绿丰新材财务负责人刘瑰珍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据挖贝网了解,刘瑰珍不持有绿丰新材股份。刘瑰珍由于个人原因辞职。

绿丰新材表示刘瑰珍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绿丰新材主要从事工业甲醛的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4-02/1585816786_780530.pdf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