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子新材2019年净利5505.56万增长10.64% 产品销售增加

财经 挖贝网 2020-04-14 11:15

挖贝网4月13日消息,王子新材(002735)近日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325,601,187.01元,同比增长45.4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5,055,629.48元,同比增长10.64%;基本每股收益为0.39元,上年同期为0.35元。

王子新材2019年净利5505.56万增长10.64% 产品销售增加

据了解,公司各利润中心加大对重点大客户的维护及优质新客户的开发,深挖客户需求,以提供整体包装解决方案来实现新的利润增长。报告期内,由总部统筹规划,成立了成都启恒作为大客户统一配置服务的平台,加大力度主攻开拓新型显示产业链配套材料领域的市场;将公司原控股子公司深圳盈塑变更为深圳启明作为公司在整体智慧包装领域的战略布局,为客户提供从可视化包装方案开发、测试打样、到提供在线包装加工的一条龙服务,提高公司现有产品价值,提升盈利空间;完成了对东莞群赞85%的股权收购,实现公司绝对控股,使公司的业务由单一传统产业延伸至锂电池新能源及3C消费性产业,实现公司产业多元化发展;基于对全球贸易局势的预判,结合公司未来业务发展的需求,公司启动了在泰国购地建厂的海外投资计划。

生产方面,完善生产内部管理工作机制,健全生产制度,落实以效益为核心的精细化管理,开展降本增效活动,提高生产质量及生产效率。报告期内,各利润中心生产部门积极提升产品生产质量,精益生产严控库存,淘汰更换老旧设备,提高生产自动化水平,落实精细化管理的目标。

资料显示,王子新材主要从事塑料及泡沫包装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3181&announcementId=1207490233&announcementTime=2020-04-14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