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帆生物因拟转增扩张股本收深交所关注函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20-04-03 10:16

中国网财经4月2日讯 今日,健帆生物(SZ:300529)公告称收到深交所创业板公司管理部下发的关注函。

关注函指出,2020年4月1日晚间,公司披露了《关于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公告》,以未来公司实施201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时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现金红利9.00元(含税), 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9股。

对此,深交所要求健帆生物说明,通过本次转增扩张股本的主要考虑及其合理性、必要性,转增比例是否与公司业绩增长幅度相匹配;筹划此次利润分配方案的具体过程,包括推出利润分配方案的提议人、参与筹划人、内部审议程序、保密情况等,并核实是否存在信息泄漏;公司推出利润分配方案前三个月内接受投资者调研的详细情况等问题。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