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钢不锈证券事务代表安峰辞职 因工作变动原因

财经 挖贝网 2020-03-23 15:37

挖贝网 3月20日消息,近日太钢不锈(000825)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安峰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安峰辞去上述职务后,将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太钢不锈证券事务代表安峰辞职 因工作变动原因

据挖贝网了解,安峰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安峰的辞职事项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安峰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运行。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46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54.53%。

资料显示,太钢不锈主要从事不锈钢及其它钢材、钢坯、钢锭、黑色金属、铁合金、金属制品的生产、销售,钢铁生产所需原辅材料的国内贸易和进出口等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825&announcementId=1207389092&announcementTime=2020-03-21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