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紫天科技董事会、监事会完成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

财经 挖贝网 2020-03-31 09:48

挖贝网 3月30日消息,近日紫天科技(300280)董事会召开了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及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完成了董事会、监事会的换届选举及高级管理人员的换届聘任,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第四届董事会组成情况:

非独立董事:姚小欣(董事长)、LIXIANG(李想)(总经理、财务总监)、郭敏(副总经理)、李旸、胡浩、邱元超(董事会秘书);

独立董事:杨洋、熊鋆、汪速、曾丽萍;

第四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情况:

公司董事会设立战略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审计委员会四个专门委员会,具体各委员会成员组成情况如下:

紫天科技董事会、监事会完成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

姚小欣为战略委员会召集人,汪速为提名委员会召集人,熊鋆为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召集人,曾丽为审计委员会召集人。

以上委员任期三年,自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第四届监事会组成情况:

职工代表监事:丁玉兰女士;

非职工代表监事:吴建锋先生(监事会主席)、李刚先生。

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

总经理:LIXIANG(李想);

董事会秘书:邱元超;

财务总监:LIXIANG(李想);

副总经理:郭敏;

证券事务代表:李刚。

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届满离任情况本次董事会换届后,郭凡不再担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职务;孟繁锋不再担任公司独立董事、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郦仲贤不再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提名委员会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本次监事会换届后,范春泉不再担任公司监事职务。古予舟不再担任总经理职务。

截止本公告日,本次离任的董事郭凡、独立董事孟繁锋、郦仲贤、监事范春泉未持有公司股份。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119.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7.16%。

资料显示,紫天科技主要业务分为二大块:锻压设备和现代广告服务。

紫天科技董事会、监事会完成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1506&announcementId=1207428872&announcementTime=2020-03-30%2019:05

易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