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酒便利拟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20-03-19 15:31

挖贝网 3月18日消息,酒便利(838883)发公告称,公司为进一步拓展业务,拟设立全资子公司郑州酒便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注册登记机构核准的名称为准),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拟注册地址为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学大道53号2号楼2层67号,经营范围为:预包装食品零售;茶叶、卷烟、雪茄烟零售;管理、技术、营销等咨询服务。互联网运营与管理咨询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培训;文化用品、日用品、计算机软硬件、电子产品、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电脑图文设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企业管理、品牌管理、营销管理;互联网信息服务;销售食品。(以注册登记机构核准的经营范围为准)

酒便利拟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

公告显示,对外投资协议的主要内容如下:公司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无需签订相关的对外投资协议。

据了解,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公司为扩大规模,进一步拓展业务,增加公司市场占有率及市场份额,从而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对外投资是公司从长远利益出发的慎重决策,但仍存在一定的市场风险、政策风险和经营风险,公司将加强子公司风险管理,通过进一步完善各项内控制度,明确经营策略和风险管理,积极防范和应对可能发生的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对外投资符合公司发展战略,有助于提升公司持续发展能力和综合竞争优势,不会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正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3-18/1584517807_183359.pdf

易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