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银龙股份将花不超20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财经 挖贝网 2020-03-19 16:10

挖贝网 3月18日消息,银龙股份(证券代码:603969)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2000万元、回购价格上限5.5元/股,回购期限不超2个月,本次回购的股份将用于股权激励。

银龙股份将花不超20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的种类为A股。本次回购总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500万元且不超过人民币2,000万元,在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5.5元/股(含)的条件下,按回购总金额上限及回购价格上限测算,预计可回购股份数量约为363.64万股,回购股份比例约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432%。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以回购完成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银龙股份为增强公司股票长期投资价值,维护投资者利益,增强投资者信心,基于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和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同时为进一步完善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回购部分公司股份,拟用于股权激励。

截至2019年9月30日(未经审计),本公司总资产285,753.30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77,877.60万元,货币资金17,801.76万元。若本次回购资金上限人民币2,000万元全部使用完毕,按2019年9月30日财务数据测算,回购金额占公司总资产、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货币资金的比例分别为0.70%、1.12%、11.23%,占比均较小。

根据目前公司的经营、财务状况,结合公司的盈利能力和发展前景,本次回购股份事项不会对公司的持续经营和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亦不会对公司的盈利能力、债务履行能力等产生不利影响,回购股份实施后,公司的股权分布仍符合上市条件,不影响公司上市地位,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回购股份拟用于实施股权激励,有利于充分调动核心团队的积极性,有利于提高公司凝聚力和竞争力,维护公司在资本市场的形象,促进公司可持续发展。

来源链接:http://www.sse.com.cn/disclosure/listedinfo/announcement/c/2020-03-19/603969_20200319_1.pdf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