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引传播任命梁勤育为公司财务负责人 不持有公司股份

财经 挖贝网 2020-03-07 13:52

挖贝网3月6日消息,众引传播(833402)近日发布公告称,于2020年3月6日审议并通过:聘任梁勤育为公司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信息披露负责人,任职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自2020年3月6日起生效。上述聘任人员不持有公司股份,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

众引传播任命梁勤育为公司财务负责人 不持有公司股份

据了解,本次任命原因为,公司原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吴涛因个人原因辞去财务负责人兼董事会秘书职务,导致公司财务负责人兼董事会秘书职务空缺,董事会现聘任梁勤育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兼董事会秘书。

资料显示,众引传播是一家处于商业外包服务中的大数据整合营销服务提供商,成立十余年来秉持着“懂生意,擅传播”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从创意定制、种草到分销的全方位一站式营销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3-06/1583492566_532953.pdf

王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