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苏索普聘任吴婷婷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财经 挖贝网 2020-03-06 19:16

挖贝网 3月6日消息,近日江苏索普(600746)于2020年3月6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因原证券事务代表黄镇锋因病去世,会议同意聘任吴婷婷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开展工作。

江苏索普聘任吴婷婷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吴婷婷具备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所需的专业知识,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明,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吴婷婷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的股东之间均不存在关联关系,也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的行政处罚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或上海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

吴婷婷:女,汉族,1986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山东建筑大学工程造价专业本科毕业。2011年9月参加工作,在江苏索普(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处、投资管理部、战略投资发展部、资产财务部工作,现任本公司证券事务办公室副主任。2019年12月参加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培训并获得董事会秘书资格证明。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03.04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增加。

资料显示,江苏索普主要从事ADC发泡剂系列产品、XPE发泡新材料产品的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746&announcementId=1207350246&announcementTime=2020-03-07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