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色童年聘任刘艳红为公司副总经理 不持有公司股份

财经 挖贝网 2020-03-14 15:32

挖贝网 3月13日消息,金色童年(834359)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3月13日审议并通过:聘任刘艳红为公司副总经理、信息披露负责人,任职期限自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自2020年3月13日起生效。上述聘任人员不持有公司股份,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

金色童年聘任刘艳红为公司副总经理 不持有公司股份

据了解,原公司副总经理麦小芳辞去副总经理职务,根据《公司章程》及公司发展需要,聘任刘艳红为副总经理。

金色童年表示,本次变动属于公司的生产、经营管理需要,不会对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

资料显示,金色童年主要从事为儿童提供专业化、个性化、全方位的影像拍摄服务,属于摄影行业中的儿童摄影行业。公司主要面向12岁以下儿童提供专业化、个性化和全方位的影像拍摄服务,满足家长记录孩子成长的消费需求。公司采取以“直营+加盟”相结合的混合销售模式进行产品销售,公司的主营业务分为:直营业务体系、加盟业务体系以及影像产品设计、加工体系。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3-13/1584085372_102378.pdf

王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