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中数控聘任蒋荣良为副总裁

财经 挖贝网 2020-03-15 19:05

挖贝网 3月13日消息,近日华中数控(300161)召开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同意聘任蒋荣良为公司副总裁,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十一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华中数控聘任蒋荣良为副总裁

据挖贝网了解,蒋荣良未直接持有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也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形。蒋荣良先生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非失信被执行人。

蒋荣良:中国籍,男,1970年出生,本科学历。1992年至2000年任沈阳铁道制动机厂数控车间工程师、数控车间主任;2000年至2011年任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高级工程师;2011年至今历任公司副总工程师、中央研究院副院长、总裁助理、重庆华中数控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等职务,现任公司总裁助理。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225.5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8.55%。

资料显示,华中数控从事的主要业务、主要产品及用途、经营模式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坚持“一核三体”的发展战略,即“以数控系统技术为核心,以机床数控系统、工业机器人、新能源汽车配套为三个主体”。围绕“三个主体”公司各领域主要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6049&announcementId=1207370903&announcementTime=2020-03-13%2011:44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