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联股份董事陆挺辞职 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财经 挖贝网 2020-03-15 11:37

挖贝网 3月13日消息,近日国联股份(:603613)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陆挺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陆挺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国联股份董事陆挺辞职 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因个人原因,陆挺申请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职务和董事会战略规划委员会委员职务。

陆挺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和公司日常经营。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陆挺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862.69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1.06%。

资料显示,国联股份以B2B电子商务业务为主。公司定位于B2B综合服务平台,以工业电子商务为基础,以互联网数据为支撑,为相关行业客户提供工业品和原材料的网上商品交易、商业信息服务和互联网技术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D082689&announcementId=1207371566&announcementTime=2020-03-14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