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鼎互联聘任南防修、沈良为公司副总经理

财经 挖贝网 2020-03-13 15:40

挖贝网 3月12日消息,近日通鼎互联(002491)于2020年3月12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南防修为公司副总经理的提案》、《关于聘任沈良为公司副总经理的提案》及《关于聘任陈当邗为公司财务总监的提案》,公司董事会决定即日起聘任南防修、沈良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陈当邗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与本届董事会同期,公司副总经理王博不再兼任公司财务总监。

通鼎互联聘任南防修、沈良为公司副总经理

南防修:1971年4月出生,本科学历,1993年7月至2009年9月供职于焦作铁路电缆工厂;2009年9月至今任江苏通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南防修先生从事光电线缆行业二十七年,在光电线缆行业具有较为丰富的研发、运营和管理经验及较为深入的行业理解。

沈良:1981年8月出生,大专学历,2004年7月至2020年3月供职于通鼎互联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市场部;2019年12月至今任江苏通鼎宽带有限公司总经理,在信息通信行业具有较为丰富的运营与管理经验及较为深入的行业理解。

陈当邗:1981年1月出生,中国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2007年10月至2019年5月期间在苏州方本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历任项目经理、高级经理,2019年5月至今任通鼎互联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负责人。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417.97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82.07%。

资料显示,通鼎互联在通信领域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不断丰富和完善,形成了光电通信、网络安全和移动互联网等主要业务板块。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5177&announcementId=1207368215&announcementTime=2020-03-13

雨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