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南海利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蒋彪辞职 2018年薪酬为57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20-03-12 18:41

挖贝网 3月11日消息,近日湖南海利(600731)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蒋彪辞去部分兼任职务的申请书。蒋彪自辞职之日起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职务。蒋彪仍担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董事会投资决策委员会委员职务。

湖南海利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蒋彪辞职 2018年薪酬为57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蒋彪因工作变动原因(任控股股东湖南海利高新技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向董事会提出辞去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蒋彪税前薪酬为57.27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蒋彪辞去部分兼任职务不会影响公司日常生产经营及相关工作的开展与进行。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787.69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87.89%。

资料显示,湖南海利业务范围:化肥、化工产品、农药开发、生产及自产产品销售(化肥、农药生产在本企业许可证书核定的产品范围和有效期限内开展);化工产品分析、检测;化工设计、化工环保评价及监测;化工技术研究及成果转让、技术咨询、培训(员工内部培训)等服务;机械电子设备、五金、交电、百货、建筑材料及政策允许的化工原料销售;经营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石油化工工程总承包;建筑机电安装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压力容器、压力管道安装、维修;常压非标设备制作加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731&announcementId=1207363980&announcementTime=2020-03-12

雨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