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宇昂科技全力支持抗击疫情 捐赠34450kg消毒液

财经 挖贝网 2020-02-06 13:35

挖贝网 2月6日消息,当前,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截至目前,宇昂科技(430179)共捐赠34450kg聚维酮碘消毒液,合计价值约36万元。

宇昂科技表示,为全力支持抗击疫情,切实履行公司社会责任。截至目前,公司已向湖北红十字会、襄阳疾控及各地医院等直接捐赠聚维酮碘消毒液34450kg,合计价值约36万元。同时宇昂科技子公司在1月27日收到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生产能力应急征用通知,市经济信息化委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授权,决定紧急征用我司涉及疫情防控所需的医疗防护用品、药品、器械等生产能力。

宇昂科技全力支持抗击疫情 捐赠34450kg消毒液

宇昂科技表示,本次捐赠产品均为公司自主研发及生产。公司还将继续关注疫情的发展,为抗击疫情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贡献。

挖贝网资料显示,宇昂科技是专注于绿色环保新材料(水溶性高分子)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水溶性高分子PVP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王思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