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携手战“疫” 好丽友驰援武汉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20-02-04 10:14

中国网财经2月4日讯 近日,记者获悉,知名韩国食品企业好丽友从境外加急采购了10万只医用口罩,正送往抵抗疫一线。此前,好丽友已于1月29日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向武汉捐赠了首批1500箱Q蒂蛋糕及500箱好丽友,由武昌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统一调配,为一线抗疫英雄补充能量。好丽友方面表示,将密切关注疫情进展,适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携手战“疫” 好丽友驰援武汉

面对疫情快速蔓延的严重形势,好丽友公共事务部总监张晓艳表示,“我们高度关注疫情进展并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雷神山医院的建设者以及众多的志愿者致以崇高的敬意。灾难面前,我们是一个命运共同体,也是一个责任共同体。防控疫情的战役已经全面打响,全社会唯有一起行动起来,坚定信心,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才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保卫生命健康之战。”

公开资料显示,好丽友成立于1956年,是韩国四大食品公司之一,随后在20世纪90年代中期进入中国市场。好丽友(中国)是韩国株式会社好丽友(简称(株)好丽友)在中国设立的两家食品制造销售企业:好丽友食品有限公司和好丽友食品(上海)有限公司的统称。在河北廊坊和上海青浦各建有一个生产基地,设北京本部、天津本部、上海本部、广州本部4个营业本部统管全国30家营业所,负责对华北、东北、西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等地区的销售。

好丽友生产的产品包括好丽友·派、好丽友·蛋黄派、好丽友·鲜莓派、好丽友·提拉米苏、Q蒂摩卡巧克力蛋糕、好丽友Q蒂蛋糕、好丽友哇水果口香糖、和好丽友木糖醇无糖口香糖等。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