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鼎安全副总经理代广渊辞职 持有公司0.07%股份

财经 挖贝网 2020-02-01 17:21

挖贝网 1月1日,近日金鼎安全(836451)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12月27日收到副总经理(代广渊)先生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19年12月27日起辞职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代广渊持有金鼎安全0.07%股份,因个人原因辞职,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按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因代广渊先生辞去董事职务,将导致公司董事会人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在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前,代广渊先生仍依照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公司董事职务。

公司具有健全的内控管理制度,代广渊先生辞去其职务未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公司对代广渊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资料显示,金鼎安全主要业务为煤矿安全领域新材料及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煤矿瓦斯(煤层气)综合治理及服务、煤矿安全工程施工、煤矿瓦斯(煤层气)开采与利用、光纤传感器、煤矿智能化升级改造、监测监控系统、煤矿安全生产大数据管理系统等。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12-31/1577779065_341995.pdf

美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