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能科股份聘任张冬担任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

财经 挖贝网 2020-02-14 14:00

挖贝网 2月13日消息,近日能科股份(603859)于2020年2月13日在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软件园互联网创新中心二层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全体董事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同意聘任张冬担任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任期与第三届董事会任期一致(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能科股份聘任张冬担任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

张冬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证书,具备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所必须的财务、管理等专业知识和所需的工作经验,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管理办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不存在不适合担任董事会秘书的情形。张冬的任职资格已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

张冬,男,中国国籍,1984年出生,华中科技大学本科学历。2008年-2009年任和君管理咨询公司咨询师;2009年-2011年任华夏基石管理咨询公司项目经理;2011年加入能科股份,历任人力资源部部长、运营管理中心总监、职工代表监事,现任能科股份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569.4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08.37%。

资料显示,能科股份主要业务包括智能制造、智能电气两部分,产品及服务成功服务于航天军工、能源冶金、轨道交通、高科技电子等高端制造业领域,积累了一批优质的客户。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8822&announcementId=1207305124&announcementTime=2020-02-13%2016:00

雨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