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盾股份周建灿750万股份被司法拍卖 成交价5325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20-02-13 19:08

挖贝网 2月13日消息,金盾股份(300411)发布公告称,于今日获悉公司股东周建灿(已去世)登记持有的公司750万股首发前限售股于2020年2月3日至2020年2月4日在京东网络司法拍卖平台进行公开拍卖,拍卖成交价5325万元。

金盾股份周建灿750万股份被司法拍卖 成交价5325万元

公告显示,公司股东周建灿(已去世)因个人财务需求,向深圳市中小企业信用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现名称变更为深圳担保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担保集团”)融资2亿元,将其登记持有的公司 750万股首发前限售股质押给深圳担保集团,并于2017年10月16日办理的质押登记手续。

周建灿去世后,深圳担保集团将周建灿的法定继承人周纯、汪银芳起诉至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深圳中院”),诉讼请求为:要求以周建灿的遗产偿还周建灿所欠的贷款本金2亿元、违约金2000万元、逾期利息约34.03万元,合计月2.2亿元。

2018年2月7日,深圳中院立案受理,案件审理过程中,当事人自行和解达成协议。但由于周纯、汪银芳没有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内容,原告深圳担保集团向深圳中院申请强制执行,请求强制周纯、汪银芳偿付本金人民币2亿元及利息、律师费150万元、财产保全担保费16万元、案件受理费 57.18万元,保全费5000元等。

2019年12月20日,深圳中院做出《执行裁定书》,裁定强制拍卖、变卖被执行人周纯、汪银芳持有的金盾股份首发前限售股共计750万股以清偿债务。

经公开竞价,竞买人深圳市前海宏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5325万元的成交价完成竞买。本次司法拍卖前周建灿及其一致行动人周纯所持股份1.245亿股,其中质押数量为1.244亿股,占其所持股份的99.93%,占公司总股本的27.27%。本次司法拍卖的股份交割完成后,周建灿及其一致行动人周纯所持股份数及质押数量将相应减少。

金盾股份周建灿750万股份被司法拍卖 成交价5325万元

邢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