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鼎捷软件收到即征即退增值税款及政府补助款共计1981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20-02-19 14:45

挖贝网2月18日消息,鼎捷软件(300378)发布公告称,公司及下属子公司自2019年8月14日至本公告披露日累计获得即征即退增值税款及政府补助款共计人民币1981.22万元。

公告显示,具体情况如下:依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海关总署于2000年9月22日下发的《关于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有关税收政策问题的通知》(财税[2000]25号)及2011年1月28日国务院《关于印发进一步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国发[2011]4号),自2000年6月24日起,本公司销售自行开发生产的计算机软件产品,可按法定税率征收增值税后,对实际税负超过3%的部分实行即征即退政策。该即征即退增值税为公司所属行业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执行,所享受的软件产品即征即退增值税款,在财务报表的归类不属于非经常性。上述即征即退增值税款税局按月(或按季)核发。公司截止本公告日共计确认收到即征即退增值税款1178.62万元,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的14.87%。

依据财政部的相关规定,公司获得政府补助资金为802.6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的10.13%,该资金已全部到账。

据了解,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公司此次收到的上述即征即退增值税款及政府补助款均系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类型。

本次公告的即征即退及政府补助资金预计对公司2019年度净利润产生的影响约为人民币10,233,947.70元,具体对公司2019年度净利润的最终影响金额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相关政府部门要求,合理合规的使用政府补助资金,实现政府补助资金的使用效益。

鼎捷软件收到即征即退增值税款及政府补助款共计1981万元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3103&announcementId=1207311724&announcementTime=2020-02-19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