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一科技任命耿作成为公司董事长 不持有公司股份

财经 挖贝网 2020-02-19 14:08

挖贝网 2月18日消息,瑞一科技(836193)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2月18日审议并通过:任命耿作成为公司董事长,任职期限自第二次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自2020年2月18日起生效。上述任命人员不持有公司股份,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

据了解,本次任命的原因为公司董事长郭庆因工作安排原因于2020年2月14日向公司提交了《辞职报告》,为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董事会审议批准,任命耿作成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

瑞一科技表示,原董事长郭庆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本次任命耿作成为董事长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任命耿作成为公司董事长有助于提高公司治理水平,促进公司进一步发展,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瑞一科技任命耿作成为公司董事长 不持有公司股份

 

瑞一科技任命耿作成为公司董事长 不持有公司股份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2-18/1582011329_419054.pdf

王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