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图物流2名股东合计质押2320万股 用于公司资金周转

财经 挖贝网 2020-01-27 14:24

挖贝网1月24日消息,近日广东天图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天图物流证券代码:835106)股东广东天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质押3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65%。在本次质押的股份中,0股为有限售条件股份,320万股为无限售条件股份。质押期限为2019年12月24日起至2022年12月24日止。质押股份用于公司资金周转,质押权人为赵国权,质押权人与质押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质押股份将在中国结算办理质押登记。

股东广东天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质押1443.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1.95%。在本次质押的股份中,0股为有限售条件股份,1443.5万股为无限售条件股份。质押期限为2020年1月17日起至2022年8月17日止。质押股份用于公司资金周转,质押权人为东莞信托有限公司,质押权人与质押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质押股份将在中国结算办理质押登记。

股东吴泽友质押556.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4.61%。在本次质押的股份中,556.5万股为有限售条件股份,0股为无限售条件股份。质押期限为2020年1月9日起至2022年8月9日止。质押股份用于公司资金周转,质押权人为东莞信托有限公司,质押权人与质押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质押股份已在中国结算办理质押登记。

据了解,股东广东天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股东吴泽友本次质押所涉及的股份是实际控制人控制的股份。

股东广东天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包括本次质押股份在内,如果全部在质股份被行权可能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发生变化。

股东吴泽友包括本次质押股份在内,如果全部在质股份被行权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广东天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向赵国权借款人民币1,000万元,借款人广东天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向赵国权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票3,200,000股。本次借款非公司借款,公司无需履行审议和披露程序。

广东天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向东莞信托有限公司借款人民币7,000万元,借款人广东天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其唯一股东、实际控制人吴泽友向东莞信托有限公司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票合计20,000,000股,其中广东天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质押14,435,000股、吴泽友质押5,565,000股,本次借款按照广东天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章程,已履行审议流程并出具《广东天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股东决定》。本次借款非公司借款,公司无需履行审议和披露程序。

本次股权质押为正常融资行为,对公司生产经营等不产生不利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1-22/1579678368_319966.pdf

易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