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降价推送引发误解 美团机票致歉:系统自动化推荐 已第一时间下线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20-01-26 17:23

中国网财经1月23日讯 1月22日午间,有部分用户收到前往武汉机票降价的消息推送,引发网友的疑惑。

美团对此回应称,是美团App针对曾经搜索或订阅过前往武汉机票的用户,依据价格变动,系统自动化推送的降价提示,目前该条信息共推送2064名用户。

美团表示,已在第一时间停止此条信息的推送,降低影响,并针对系统自动化推送内容加强人工核查。同时美团致歉道:“没有提前考虑到这一点是我们工作上的严重失职和疏忽,给大家添堵了,对此我们诚恳致歉。”

事实上,美团针对2020年1月22日前购买航班日期为2020年1月20日至3月29日进出和中转武汉的全部机票提供免费退票服务。对一线医务人员因疫情取消休假产生的机票退票费用,或用户被确诊或疑似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以及作为密切接触者的同行人,美团均提供免费取消,并承担全部手续费。

降价推送引发误解 美团机票致歉:系统自动化推荐 已第一时间下线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