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南茶饮品牌“茶颜悦色”拟走出长沙:公告称“暂不考虑北上广深市场”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20-01-22 13:12

中国网财经1月22日讯一直在湖南长沙本土开店的茶饮品牌“茶颜悦色”最近被曝出计划向外区市场扩张的消息。近日,“茶颜悦色”在其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表示,2020年的确计划在外区规划门店,但由于自身品牌能力问题,暂时不考虑北上广深市场。

据“茶颜悦色”发布的信息,此次向外区扩张的原因,是因为“把‘茶颜悦色’由长沙做到全国,甚至走出国门,这不仅是创始人的梦想,更是六年以来跟着‘茶颜悦色’不离不弃的小伙伴真实的人生奋斗路径”。

“茶颜悦色”公告还表示,向外扩张仍然会采用直营模式,不加盟、不做代理:“直营是我们能保证茶颜品质服务的最优模式。”此外,由于自身能力问题,公司目前不考虑向北上广深扩张,“路一步一步走才稳,包子一口一口吃才不会噎着,第一步外出打拼如果我们摔不死,北上广深一定会来的。”

中国食品产业分析师朱丹蓬表示,北上广深地区相对来说布局难度会相对较高,这也取决于品牌自身的综合实力以及资本力量。

“茶颜悦色”官方还向中国网财经记者表示,“走出长沙是我们一个简单的想法,目前并没有具体实行中,拓展市场的愿望几年前就一直存在了,只是茶颜实力不够,不想轻易跨出这一步。”

对于近期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茶颜悦色”官方微信也发布了多项防范措施,在严把食品安全的同时,也在关注伙伴的身体安全。“茶颜悦色”官方向记者表示,希望目前阶段能够和全国人民一同做好预防工作。

公开资料显示,“茶颜悦色”是湖南长沙茶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2013年3月,以茶饮和甜品为主打,从品牌LOGO、产品包装设计到门店设计一直走的是“中国风”。目前,已经开设近200家的直营店,而这些门店全部设立在长沙。

(记者 段思琦)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