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轻松筹公益盛典在京举行 公益界奥斯卡汇聚6亿用户爱心助力卫建委定点扶贫项目

财经 TOM    2019-12-05 10:51

12月3日晚,由轻松筹联合ELLE、新浪公益举办的公益界奥斯卡——第三届“123轻松筹公益盛典”在北京圆满落幕。本届盛典以“123链起来 一起做公益”为主题,汇聚了轻松集团CEO张科、轻松集团联席CEO钟诚及惠英红、贾乃亮等热心公益的人气明星、公益组织代表、爱心企业代表、媒体记者等众多热心公益的各界社会翘楚,被称为是公益界奥斯卡。

轻松筹公益盛典在京举行  公益界奥斯卡汇聚6亿用户爱心助力卫建委定点扶贫项目

盛典现场,轻松公益还联合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与中国SOS儿童村协会共同发起“我想有个家”——网聚童心·轻松爱暨网络扶贫帮助孤困儿童倡议,为三区三州孤困儿童救助项目募集资金提供助力。未来,轻松公益平台将利用阳光链,为“我想有个家”项目链接多方爱心力量,共同弘扬网络正能量、助力2020脱贫攻坚战。

轻松筹公益盛典在京举行  公益界奥斯卡汇聚6亿用户爱心助力卫建委定点扶贫项目

随后,轻松筹发布了未来一年的年度IP项目及脱贫攻坚重点项目。轻松公益助力民政部、国家发改委、国家卫健委发布脱贫攻坚项目,深度助力精准扶贫,保障民生发展。定点扶贫吉林汪清县的助残公益项目、定点扶贫江西省莲花县革命老区图书馆建设等民生工程项目、山西永和县索驼村大病救助暨民生改善项目等,都能让人们看到了中国公益“守望互助”的温暖内核,也唤起了民众心中爱与希望的本能。

轻松筹公益盛典在京举行  公益界奥斯卡汇聚6亿用户爱心助力卫建委定点扶贫项目

其中,山西省永和县索驼村副书记岳润明、脱贫攻坚助力大使惠英红联合轻松公益发布了助力国家卫健委定点扶贫山西永和县索驼村大病救助暨民生改善项目。永和县位于吕梁山脉南端,历史悠久,是民风淳朴的革命老区。因地处典型的黄土高原梁峁残垣沟壑区,永和县水土流失严重,自然灾害频发,成为了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同时也是山西省十大深度贫困县之一。在这座贫困的城镇里,有因病致残的老人药林忠坚持清扫马路以服务社会,有身患糖尿病的李锁平停药给母亲筹钱治病,也有早早肩负起家庭重担青少年……在异常艰难的环境中,永和县索驼村村民依旧没有放弃希望,他们需要社会的援手。

今年5月,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轻松筹原基金了解到索驼村的情况后,率先资助4万元,用于索驼村当地村民生活用水和厕所修葺等民生问题的解决,正是凭借对公益精神的不断传承,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还获得了轻松筹“2019年度公益公信力传承奖”。

轻松筹公益盛典在京举行  公益界奥斯卡汇聚6亿用户爱心助力卫建委定点扶贫项目

经过5年的发展,轻松筹已有注册用户超过6亿人,用户覆盖全球183个国家和地区。在这些善和爱的基础上,轻松筹把社会汇聚的温暖下沉式扩散到每一位心怀善意的普通人面前,为困境中妥协的大病家庭带来一丝温暖的希望。

作为公益领域的奥斯卡,“123轻松筹公益盛典”始终秉承着“善DNA”的宗旨,怀揣着永不褪色的热忱及对公益事业的初心,用公益盛典向社会汇报公益的价值,是业内影响广泛的公益盛典。此次盛典更是星光熠熠:李若彤、金巧巧、贾乃亮、Angelababy、惠英红、伊能静等超强阵容的明星加盟,助力轻松筹公益盛典传递爱与希望。 同样,轻松筹也希望在区块链技术“信任机器”的保证下,助力国家卫健委更高质量地完成对于山西永和县索驼村大病救助暨民生改善的定点扶贫项目,让村民们的这个寒冬,不再那么冰冷刺骨,让他们能感受到更多温暖。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