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都能源拟与新湖中宝继续建立以人民币5000万元额度为限的互保关系

财经 挖贝网 2019-12-11 18:44

挖贝网12月10日消息,美都能源(证券代码:600175)拟与新湖中宝股份有限公司继续建立以人民币5,000万元额度为限的互保关系,互为对方贷款提供信用保证。双方在额度内可一次性提供保证,也可分数次提供保证。双方可以互相为对方提供担保,也可以要求对方为其控股90%以上的子公司提供担保。如一方要求对方为其控股90%以上的子公司提供担保,其应同时向对方提供等额反担保。互保的期限:签署日在2020年12月31日前的融资合同。

新湖中宝经营业绩良好,担保贷款拟用于补充经营流动资金,上述增加担保额度不会给本公司带来较大的风险,在实施时本公司将通过互保措施,以有效保障本公司的利益。公司与新湖中宝进行互保加强了公司的融资能力,有利于公司的进一步发展。

截止2019年6月30日,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57,539万元,占公司2018年经审计的净资产的比例为5.92%。其中,对控股子公司担保累计余额为52,176万元,无逾期担保情况。公司为新湖中宝共提供担保0万元,无逾期担保情况。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175&announcementId=1207153396&announcementTime=2019-12-11

雨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