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泰国际股东亚泰中兆拟减持383.7万股 占总股本2.13%

财经 挖贝网 2019-12-11 20:15

挖贝网12月10日消息,亚泰国际(002811)发布公告称,股东来宾亚泰中兆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曾用名:深圳市亚泰中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及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不超过3,837,375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13%),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减持期间为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减持期间为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

据了解,亚泰中兆持有公司股份15,349,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53%)。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亚泰中兆企业资金安排,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的股份。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672.8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2.83%。

资料显示,亚泰国际专注于高端星级酒店的装饰设计与工程建设,拥有丰富的高端星级酒店建筑装饰设计、装饰工程建设与装饰配套服务的成功经验,在该领域拥有突出的竞争优势,并打通服务流程,形成了具有独特特色的EPC交钥匙服务模式。凭借在酒店装饰领域的专业优势,公司目前实际从事的业务已经拓展至高品质住宅、高档写字楼、豪华会所、商业综合体等其他高端公共建筑装饰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6798&announcementId=1207152797&announcementTime=2019-12-11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