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建科技副总经理赵东升辞职 持有公司0.15%股份

财经 挖贝网 2019-12-04 16:44

挖贝网12月3日消息,近日双建科技(832185)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11月29日收到董事赵东升递交的辞职报告,自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之日起辞职生效。赵东升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职员)职务。

董事会于2019年11月29日收到分管生产的副总经理、生产总监赵东升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19年11月29日之日起辞职生效。赵东升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职员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赵东升持有双建科技0.15%股份。赵东升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生产总监职务。

本次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本次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法定程序及公司章程尽快完成补选董事等后续相关工作。赵东升在公司选举新任董事就任之前,将依照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继续履行董事职责。

双建科技表示公司自挂牌至今,已经建立了规范的生产运营管理制度和公司内控制度,具备健全的生产管理职能,赵东升的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任何不利影响,公司将尽快聘任合适的人员担任生产总监。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双建科技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施工支持与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管桩等各类混凝土预制品构件供应商,核心产品为预应力高强度混凝土管桩,主营业务为预应力管桩、电力线杆、新型复合材料等混凝土预制品构件的生产、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6854.73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23.41%;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37.6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2.55%。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12-03/1575358413_932175.pdf

春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